IMG_0061.JPG

老樣子~先上圖片

 

這次要跟大家評論的是Nike的中階款球襪

~Elite Quick Crew~

應該有人會很好奇「這個不就是這兩個賽季官方贊助的球員穿著款式之一嗎?」(還是只有我有這個疑問?)

但根據我爬了一下文後發現有些出入

因為這兩賽季Nike的球員贊助襪主要是

NikeGrip Quick CrewNikeGrip Power Crew

有發現第一雙跟這次文章講的不同處嗎?

就是那個「Grip」!!!

因此雖然今年市面上看到的Quick球襪一樣有NBA Logo

但實際上跟Nike與球員攜手發布的球襪不太一樣

因為NikeGrip Quick價位實在高檔(跟Power Crew一樣價格)

所以我只能介紹這雙Elite Quick了~~~

雖然這雙Irving的Logo款沒有NBA標誌,但與現在看見的Elite Quick相同

而這雙我也是穿了一陣子~想說跟上篇的Stance一樣~獻醜一波~

 

緩衝性

 

 

IMG_0067.JPG

IMG_0068.JPG

 

從圖片裡可以看到這雙球襪在腳趾最前緣與關節處有做切割槽以增添活動性能

腳趾腳跟部位都有加厚編織

但說到厚度緩衝度來說,相對Stance359,這雙Elite Quick穿上後能感覺到了一些

真的只比Stance359差一些而已~穿來打球真的很夠用!

這雙球襪一樣在腳底腳背兩側趾骨處有切割與加厚,減少摩擦與運動時的不適

在這個項目我給他的評價是C

 

支撐與保護性

IMG_0063.JPGIMG_0064.JPG

 

說到足弓支撐,這雙球襪比Stance好了一些,能感覺的足弓部分有拉撐感

不但有支撐,足弓部分還有加厚,穿起來甚是舒服

打起球來比較不易有痠痛感~

至於保護性,雖然這雙球襪的腳踝保護仍然不是頂級

但也是相較於Stance,好了一些!在這個項目是勝過Stance的

這裡我給他的評價是B

 

透氣性

IMG_0066.JPG

IMG_0069.JPGIMG_0070.JPG

說到這個分面,我覺得Elite Quick 比 Stance更薄更透氣一點

腳背的透氣孔比較大,而且布料也比較薄

穿著運動後比較不會那麼悶熱

但絕對不是那種很速乾的那種不悶熱!只是相較之下!

在這個項目,我給他B的評價

 

耐用性

IMG_0062.JPG

在耐用性方面...我這雙Elite Quick穿的次數比上一雙介紹的Stance359紅黑配色少次

但可以明顯感覺到這雙Quick球襪在剩餘的緩衝性能不如Stance許多

在腳地部位比較薄的地方產生些許「硬化」情形...

即使沒有誇張到穿著不適,但耐用性相對不佳是事實

因此在這個項目我給他C的評價

 

CP值

這雙球襪現在定價是550

但體育用品店內多有折扣,而且也有很多代購店有划算的價格

實際入手的價格大概落在420~480這個區間(除非是很特殊的配色)

甚至在Outlet店或出清區可以找到更誇張的低價

幸運且不在意顏色的話說不定能找到3字頭的價格

比我入手Stance便宜一些且容易很多

在功能上與Stance相比相差無幾,甚至在支撐保護性更勝於後者

即使有些許硬化現象,實在瑕不掩瑜~

在這個項目我給他的評價是B

 

總結:

這雙Nike Elite Quick球襪屬於Nike中階款球襪...

與同公司目前最高階的Power Crew相比的確有許多地方不足...

但對頻繁打球、練球的朋友來這性能很足了!在這個價位階層的球襪來已屬上乘!

的緩衝性能背透氣孔與不容易生悶熱的材質,還有提供足弓踝的支撐保護

整體而言不算頂尖,中規中矩的表現 雖然在耐用性方面還有不少討論與測試空間

但看看與之相比的球襪價格,Elite Quick的性價比真的很棒!

Nike Elite Quick的綜合評價 

          B

 

 

謝謝大家看完這篇文章~

如果有什麼建議的話請務必留言交流一下!

再次感謝~~~

 

 

 

 

 

 

arrow
arrow

    魯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