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734.JPG

終於能好好寫這雙球襪的開箱了

 

 

都已經到季後賽開打的此時我才意識到該把它完成了

是的!今天要介紹的是常常被我拿來與各球襪做比較的

Nike Elite Crew

會喜歡拿它來做比較一方面是由於這是Nike球襪中屬於基本款式

另一方面則是價格問題...

我沒記錯的話這雙球襪的定價是350,但是無論是實體店面、Outlet還是網路店家

幾乎都能找到2字頭的價格

 

我選的這雙是金州勇士隊的配色

雖然我不是勇士隊球迷,但襪子本身這個藍灰色實在是很迷人

當下禁不起誘惑買了下來

而這雙球襪最大的特色就是各種隊伍顏色一次滿足

(但前提是台灣有上市...

好!不講那麼多,先來看看這雙球襪吧!🥳

 

首先是腳底的緩震編織

IMG_0730.JPG

這樣估且一看好像跟上一雙迪卡儂沒什麼差別

但是...

IMG_0736.JPG

IMG_0737.JPGIMG_0738.JPG

從內裡圖來看,較厚編織的分佈面積還是優於上一雙介紹的迪卡儂

分佈位置也較精細,正常打球時受力較大的區塊都有做基本加厚

不過也僅止於基本加厚了,與Power Crew不在一個等級

價錢反應品質,果然是正確的💰

IMG_9735.JPG

在此附上一張簡易對照

(與Power Crew厚度對照在Power Crew那篇文章裡有提到,也有圖片

 

 

IMG_0734.JPG

另外在雙腳姆指趾骨部分有類似Free的切割,增加運動時的靈活性,比較不會有束縛感

外側趾骨也有做區塊加厚

 

 

 

IMG_0731.JPG

再來是腳背透氣孔區域

中間因為有足弓支撐設計所以沒有透氣孔

 

 

IMG_0732.JPG

這裡主要是後跟的加厚與腳踝處的加厚

避免運動時摩腳而感到不適

 

 

 

IMG_0725.JPG

最後來張兩隻腳的合拍圖片

我認為這雙Elite Crew雖然無法像Elite Quick與Power Crew那麼有質感

但對於一般打球的我們來說 實則足矣

而且它的配色多元,可以找自己喜歡的球隊配色,或是找好看的顏色也可以

這雙球襪在襪身是看不見你選擇球隊的Logo

就穿搭而言也是蠻好搭配

如果你覺得打球想穿個好看的球襪,是真的蠻推的

而且價格也不貴,是個能負擔的價位,穿壞也覺得還好~~~

 

非常感謝大家看完這篇文章~

如果有什麼建議可以留言交流一下!

再次感謝~~~

 

 

同場加映:

  •  

 

 

 

 

arrow
arrow

    魯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